Monday, November 29, 2010

我常问自己我的人生该怎样走下去,
我看见自己好多问题~
很多恐惧~
我常常盼望着那天,
我能走在生命中的尖端,
拥有一切我觉得最好的~
一直都用我自己的方式活着~

我知道我需要耶稣,
就像沙漠需要雨~


倔强的我
却选择掩耳不听~



我的天空总有乌云密布的时候
空虚,无助,失望袭击时
我才愿意回家~

他不但不生气,
却用他那全能的大手,
为我挡风遮雨~

试问这么爱我们的神,
他从我们未出生就看顾我们到现在~
他知道什么是最适合我们的~

在最恰当的时间,
他会把他预备给我们那最好的赐给我们~
我们只需耐心等待~

别在推开他的拥抱,
而选择独自离开~
你会发现离了他人生一片虚无~
学着相信和依靠他
你会发现。。。。。


他永远陪在你身边~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