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0, 2010

最近,
我常常告诉lily,
我很闷很闷~
似乎把我关在一间房会要了我的命!!

我就不断的找寻出外的机会,
不断的安排节目填满我所有空余的时间,
我以为这样我就不会觉得闷了,
那知这样我不只有短暂的开心,
反而回家后更感觉空虚~

我发觉越来越不对劲,
我开始问我自己,
是不是那里出了问题~

有一天,
在lily 要上cameron的那天晚上,
我向lily 提出我的问题~
我们都发现,
我们好像很久没有灵修了~

隔一天,
我们互相提醒,
那天,
我一起床,
第一件是就是拿起灵修手册灵修~
真的发现很不一样~
我的心充满喜乐~
我知道问题出在那里了,
我远离了神~
有时真的由不的你不信~

我一直以为lily不在的这几天,
我一定闷的发慌,
但那天很神奇,
我一点也不觉的闷,
反而觉得心里很平安很宁静~


这时我记起妈妈常跟我说的话,
人的心永远不能满足,
所以靠自己的能力想让自己满足,
是不可能的事~
可能拥有短暂的快乐,
是随手可得!
但心灵上的喜乐和平安绝对要靠上帝的话语~
唯有他话的填满我的心灵~
使我的得到喜乐~

我的活力又回来了,
当一个人有耶稣,
喜乐就会不断涌流~
无论做什么事都特别顺心~
特别满足!

耶稣说:“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
我绝对不会离开神!
虽然有时会沮丧,
但我还是会回到神的面~
因为离了他我什么都不是~

我跟几个姐妹,
很喜欢的一首歌~
当我们遇到问题时,
这首个提醒了我们。。。

我要向高山举目我的帮助从而来,
我的帮助从创造天地的耶和华而来~


总之,
我们都得回归神,
他是喜乐的源头!!
感谢主~
求上帝加填我力量面对眼前的考试!!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