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6, 2010

上战场必备品

我在《战场杀敌-大考》已有一个月了,
现在的我已经手软脚软
眼睛半开
痘痘不规则的乱长
头发乱卷~
魂魄经在唱圣诞歌拉~

哈。哈。哈。

不怕不怕,
下个拜五
我就能脱离苦海
飘往“大减价”的天堂啦~
在忍忍吧~

说到这次的战局,
1)我的必备的当然就是我的“战友”咯~


dang dang dang dang " Lily Siao siao ".......

通常我们的考试和放假都是一起的~

真是上帝的安排啊!!

2)零嘴——更是少不了!


3)因为熬夜天天喝咖啡的关系——所以老行家-红枣芦荟水更不能少咯~

能降热养颜哦~

3)最重要的——蔬菜!!!你看我几健康啊!ahem~


为了剩时间,我都会把所有的材料切好放在盒子里,鸡和虾都会先处理和掩过~
以方便我煮的时候~
仅可以吃出健康又能剩时间~


哈哈哈~这个呢是我这礼拜的菜单咯~
简简单单
但却吃的很满足~


皮蛋番茄粥





我的最爱-鸡汤面线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