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4, 2010

学习不在乎


我不在乎人生辛苦,
因为我相信有辛苦才能尝试到成功时的甜味~

我不在乎人生悲伤,
因为有悲伤才能真正体会到快乐的满足~

我不在乎人生孤独,
因为经历孤独,我才会真正学会珍惜~

我不在乎人生短暂,
因为曾经拥有对我已经是种幸福~

我不在乎人生失去多少,
因为这样我才会知道拥有的可贵~

我必须学会不在意别人的眼光,
因为我相信我是上帝独特的创造~

我领悟到,
星星不会因为我们绝望而停止闪烁。。
地球不会因这样而停止转动~
花草树木不会因为我们伤心而枯萎~
时间不会因为这样而停止~
这世界不会因为少了谁而停止操作~

所以,
我要学会不去在乎,
努力的往前走~
因为只有这样我们才会不会失去更多~
漫漫长路有上帝,家人和朋友陪我一起走,
我不会感到孤独~
加油!莞婷!!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