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5, 2010

青春痘!!

最近,
我的皮肤一天比天糟!!!
这是我历史以来最糟糕的一次~
我有些担心了~
青春痘好了有来~
重复在同个地方!长不完~
啊~~~~我快要疯掉了~
在短短的两个月内,
我换了很多抗痘产品~
还是没用~
我已经开始注重饮食习惯了,
还特地买了brand 的14 天inner shine,
内调外调还是没效
看来我的排毒系统出现了问题!!
要戒掉迟睡的习惯了~
但!!我的考试要到了!!
啊!!!!!
不过我有刚买了ONE set 护肤产品~
里面有三个不同的mask~ (after cleancer&Toner)
mask c ,purify ampoule 1,skin repair 2,firming 3.....
而且一次做完哦~
很特别下~
看看有效的话介绍给你们~
*女人的钱真容易赚!
哈哈!

3 comments:

  1. wah u so ai mei d wor ? btw ur so beautiful hehe :):)

    ReplyDelete
  2. wahahah~girl ma ~sure ai mei lo ~wahahaha~papa wanna pengsan dy .....cos maintenance fee quite high~hahahha...tis call "girl"....

    ReplyDelete
  3. haha~ bt ur papa sure vy happy d lo coz he hv vy pretty de daughter haha :) . Must sleep early ya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