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0, 2010

丰富的九月

我♥ 九月!!
九月第一个礼拜,
我花了两个小时到Ipoh吃早餐!
听说那里的点心是出了名的真材食料。。。
真的是好吃到胃爆掉!!
哈哈哈。。没关系。。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有两个胃。。


第二个礼拜,
我终于去到了pulau langkawi...
而且穿上了我梦寐已久的rainbow裙。。。
它已经在衣橱里睡了整整一年之久啊~
每个人都为它能在这次langlawi trip 派上用场而欢呼!!
哈哈哈哈!!like....like...like....最近不懂是受了Facebook的影响!!
总爱把“like” 挂在嘴边!!哈哈哈~


第三个礼拜呢,
这个还在策划中,
可能会到Kl去,
因为爸爸会到kl开会。。。
如果没下我可能会跟lily去水上乐园玩!!
喔~~水啊水啊。。。

第四个礼拜,
这我最期待的!!
去朋友的 prom nite 重点在Penang Hard rock hotel!!
众说周知,
Hard Rock Hotel是出了名的风景美而且超级贵的hotel...
这次可是托朋友的福我才能去!!超赚到的!!


希望我接下来的每天也可以过的匆匆实实。。。
喜乐伴随我每日生活,
无论发生任何的事,
无论在任何的情景。。。
我的笑容都可以由心发出。。。
加油!!

哈哈哈!!当然没忘了另一个更重大的节日!!
某某人的生日要到咯!
放心!一切包在我们身上!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