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8, 2010

宁静的夜晚

今天,
因为在lab的试验一直不成功,
说以耽误了回家的时间。。。
所以我决定在学校过夜。。

以前住在宿舍时,
每到大概接近十二点时,
大家都会纷纷下来cafe吃宵夜聊天。。
不知不觉,
我搬出来住也有半年多了,
老实说好曼怀念那种生活!

今晚,
我们就想往常一样,
漫步在无人的马路上。。。
闭着眼睛感受夜里的冷风请拍在脸上的感觉。。
享受着夜晚的宁静。。。
让我回想起以前在学校的点点滴滴~

突然间,
才发现我的心情已经平静许多,
我已经放下了心中的那些不舍和难过,
把一切转为回忆和甜蜜,
隐藏在心里的最深处。。
突然整个人觉得轻松了起来。。。

我相信,
有些东西你在喜欢也不可能属于你,
有的东西你在留恋也注定要放弃。。。
所以回忆永远是美的。。。
当我想念时,
就把它那出来回味一下。。。
我相信这是我人生中最珍贵的回忆。。
我一定会好好的珍藏起来。。

两个人,
在不同的地方,
却观看着同样的天空。。
希望你幸福~

晚安咯~

5 comments:

  1. hein:wahahah....i am a lazy student ...just becos the lecture get the attendence list sooo i cant go ....if nt i aready at home lo ...hehe

    ReplyDelete
  2. haha lolx ... bt i knw ur gd student n gd gal wor ahah... u long time din on fb liaw lo ... btw how r u lately?^^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