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5, 2011

最幸福的事

“我爱你”
对于刚相爱的恋人来说,
是多么甜蜜的回应~

但日子久了,
还能听到对方的一句“我有多么需要你”,
这才是极高的赞赏~

最近,
无论在走街看戏,
都会看到很多情侣手牵着手~

但,
在穿插人群中,
我发现一对老夫老妻,
十指紧扣,
我的眼睛不知觉的盯着他们看,
又不是什么帅哥美女的组合哦~
但不懂为何我的焦点完全被他们两给吸引着~

过后,
老伴问到:“我们好久没一起看戏咯。你想看哪部?”
虽然是个很简单的对话,
但从他们的口气,眼神和笑容
流露出一种很幸福的滋味~

突然,
鸡皮疙瘩全都跑出来~
我很羡慕他们,
心里默默的跟上帝讲,
我也要这样~
找到对的人,
两人紧紧握着双手,
走向未来,

直到老夫老妻了,
还可以一起手牵手一起去看戏~
那是何等幸福的事啊~
这可是每个人的梦想~
快乐剩一人分享,快乐就只剩一半
没人分享,幸福就只剩一半~

最幸福的事,
就是可以和你慢慢的变胖~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