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5, 2011

2011新展望♥

真没感觉,
一年就这样过去了。。。
还真的一时间回不过头来~

今年即将步入21咯~
时间真的过的太快了
总觉的好像停留在几年前~

看着周围一切的一切都在改变,
常问自己是不是我也该改变了。。。

做人,
不应该一直回头看,
应该期待未来。。

今年,
我想完成我多年的梦想,
就是学回小提琴和舞蹈~
哈哈哈~这事真的是一拖在拖~
是时候好好规划我的时间了~

还有一年多就要毕业了,
暂时必须在课业上加把劲(讲讲而已,每一年都说同样的话)
哈哈哈~

当然,
我想充分利用剩下的这一年多,
去附近旅游。。
今年一定要去Pulau Redang !!
哈哈哈~

最重要的是,
有智慧的花钱,剩钱,存钱。。
这也是我今年的首要目标!
哈哈哈哈 ~

我希望在这新的一年里,
上帝能赐福我的家人能平平安安,开开心心,健健康康。。。
我能妥善的管理好钱财和我的时间。。
和重新回到神面前....

2011 年,
重新出发!
我要个全新的人生!
我要个全新的我!!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