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2, 2011

又笑又哭

今天,
放学后,
lily 就拉我看一部戏“唐山大地震”。。。
这部戏真的非常值得一看
但别忘了准备好一叠tissue paper,
哈哈哈~
真的太感人了,
这部戏诉说在一夜间,
大地震如何侵袭大地。。。
山崩海裂,人们拼命的逃,
跟死神交战的一切情景~
真的能深深感受
人们在一夜间失去亲人,家园的痛苦~
及感人又残忍~
真是骗了我不少眼泪!!
这不时让我想到2008年的大地震!
真是感伤~


接着,
我们就带着肿肿的眼睛,
去戏院看“笑着回家”。。
还真的是笑着回家,回家想到还会笑!
这部戏真的让我重头笑到尾哦~
笑点太多了!

真的要神经错乱了~

我真的太爱看“笑片”了~
看了,真的是精神“”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