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6, 2010

眼睛

常常有人问我,(奇怪的问题)
如果今天你看到一个陌生人时,
首先你第一眼会看那里??
我的答案leh~一定是“眼睛”。。。
眼睛对我来说有莫名的吸引力~
眼睛的魅力足以让我忽视其他的缺点~
哈哈~ 所以自然对眼妆有很大的兴趣~
可能是我天生没有一双迷人的大眼睛吧~哈哈哈~
所以热爱研究人家眼睛的构造~
告诉你们。。。哈哈哈~
我有个怪癖就是爱“zoom”人家的眼睛来看~
哈哈哈~变态吧~因为好奇啦~
有时总觉得她的眼睛很美~
但是有不懂做么会这样美~(这么不公平)
不就zoom zoom 看咯~哈哈哈~
今天,
无意间打开我的hard disk~
看着看着突然间!!!!
发现不知不觉我也换了满多的“眼睛”~
哈哈哈哈~

对我来说,
“迷人”的眼睛有很多定义,
不一定眼睛大就会看起来很迷人,
小眼睛也可以变成很迷人~
最重要要有“神”!!!!
哈哈哈哈~

没有大眼睛不用自卑~
在这科学昌明的世代,
可以画龙点睛辅助品到处都有,
弄一弄就可以让自己拥有独一无二的“眼神”~
只要你肯下多点功夫,
多一点时间~

对我来说,
有这三样足以让我完成我的眼妆~
1)角膜放大片/眼色隐形眼镜
2)双眼皮贴(不一定只有单眼皮的人才能用的着,
为了让自己的双眼皮更深邃双眼皮贴也是有帮助的)
3)假睫毛
我只略懂皮毛,
哈哈哈~
没及格讲太多~
就让你们看看。。。
到底眼妆对一个人的外貌影响多大吧~
自恋!!哈哈哈~不用说我知道你们要讲什么了~

3 comments:

  1. haha ah thiing ur eyes so cute ler :) kena ur eyes dian dao liaw lo ahaha :P

    ReplyDelete
  2. haha current n fake one oso nice wor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