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8, 2011

我的midterm 考试终于“暂时”告一段落啦!
可以轻松下咯~
yeah~明天就可以跟我的表姐下penang逛街咯~
这个term还真忙~我们好像很就没好好的逛了~
好兴奋哦~
最近拼了命的投资在保养品~
拥有个健康的皮肤,
是我的梦想!也是我的目标!
而且有个美丽的皮肤,
人也快乐很多!
hahaha....
听我的朋友说kinohimitsu collagen 喝了对皮肤很有效~
瞬间毛孔变小~
所以我也买来试试~
希望能救救我的皮肤
下个礼拜就是我的prom nite 了~

还有终于买到了,
我梦寐以求的ettusais保养品~
谢谢我的好姐妹~
找了很久,原来在kl有一间它的专卖店~
wuhoo~
一直听闻它的抗豆能力超强的~
终于有机会见识下咯~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