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8, 2010

飞吧~


这个时候,
我这么还在这里?
啊~我吴莞婷也会有失眠的一天!!!

明天就要离开我温暖的窝,
怎样翻来覆去都睡不着,
心里头很多情绪一直涌上来。。
快让我招架不住。。
我只好到屋外走走。。
看看外面的月亮,
我觉得心情平静多了。。。。

这几天,
妈妈一直催我收拾行李箱,
而我一再的推辞。。
因为我不像面对行李箱里的东西。。

今天,
逼于无奈之下,
是时候整理我的行李了。。
真不愿打开的行李箱,
最终还是得面对。。
看着那些东西。。
这是我的心情顿时跌倒谷底,
复杂到难以形容。。
我的眼泪不能控制的流下。。
没想到我连基本控制自己头脑的神经都坏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不舍得回去!


才发现我内心的“心灵箱"满了。。
我看不止要整理我的“行李箱”,
更需要花时间调整我的“心情箱”
这时我终于明白,
一切还是要面对。。
在逃避不是办法。。。
我一把鼻涕一把眼泪,
把一切东西重拾一半遍。。。
我告诉我自己。。
这会是最后一次。。
我不能让情绪影响我。。。
一切都会随着眼泪一同擦掉。。。

三个月的假期,
到一个段落了。。
说长不长,
说短不短。。。
但这却是我人生中最丰富的三个月。。
我经历了幸福,快乐,失望,痛心,兴奋和满足。。
我不只不觉已经出去了三年。。
分分离离得情景我从小就已经习惯。。
但不懂为何对这次的假日那么感性。。哈哈

老实说,
我习惯,
每天起来有人跟我说早安。。
还有杯热腾腾的面包和milo等着我,
还有那唠叨的声音"起床咯"。。。。
那时何等的幸福啊!!
看来这个任务要交给某人咯!!
哈哈哈哈哈。。。。

现在我才知道,
原来一个人的笑容背后,
是要走过多少辛酸和眼泪
换取而来的。。。

但我要靠主常喜乐。。
我要喜乐!!
因为他掌管我的一生。。
他比我更了解我的人生路途该怎样走。。
我因该做的就是放手相信他会带领。。

我人生新的开始,
新的起跑点。。
出发!!!

3 comments:

  1. 这可不是你第一次失眠了啦~ 记得吗?哈哈。。 “我要药~” 哈哈哈。。。 开玩笑的啦。。。

    ReplyDelete
  2. oh no!!loi,dun talk bout it dy ....nw still have nightmare...hahhaha...oh no!!i wan medicine I wan medicine!!!!u still remember ah..hahha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