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3, 2010

告别过去。。期待未来。。。

我不要再这样过日子了。。。
随着心情的变化决定当天的行程。。

我想充实的过生活。。
想想只剩下两年了,
我就告别大学的生涯。。
踏进社会。。。

我不想就这样浪费掉,
我希望在我人生的这段路程里。。。
有着令我难忘的回忆。。。
我因该好好享受这段时间。。。

现在我就要认定目标,
努力充实自己,
努力争取到最好的成绩。。
玩时尽情疯,
该专心时就努力做到最好!!!


想笑时就大大声的笑。。。虽然有时没了形象!!
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



想哭声就大大声的哭出来。。。。
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
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
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

压力时就放声的大叫!!!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舒服多了!!


期待两个礼拜后的放假!!

Pulau langkawi


我来了!!
这次我一定要玩到疯掉才回来!!!
哇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